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刘暮云

asher199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5篇文章,813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刘暮云

刘暮云

 

【全员向】SKZ高中男寝实录

·skz全员向/无CP倾向/

·纯属娱乐,切勿上升真人

·寝室按照常规高中宿舍,八人上下铺

·文/刘暮云

  

床位分布:  

(近门)  左上铺 李旻浩 左下铺 方灿

          右上铺 金昇玟 右下铺 黄铉辰

(近阳台)左上铺 韩知城 左下铺 徐彰彬

          右上铺 梁精寅 右下铺 李龙馥

(床号上铺单数下铺双数)

  


宿舍里没有卫生间,每一楼走廊尽头统一卫生间。

 

2号床方灿

  宿舍的宿舍长,和每个舍管阿姨的关系都很好。在入舍第一天因为穿着一身黑在熄灯后去走廊尽头上厕所,一回头把同样上厕所的韩知城吓到差点晕过去。后来热情地向每位舍友介绍了自己,毫无疑问被民选成了舍长。

  在班里也是班长,不仅承担着管理班级事务的职责并且也热心的帮学习委员收作业。会因为同学没交作业笑眯眯的跟着他一整天嘴里说着:“我在看着你哦~加油~”

  短裤狂热爱好者。只要一年四季没冷到下雪就会穿短校裤,宿舍里每件睡衣都是一样黑色款式,冬天羽绒服穿来穿去都是那几件。后来在宿舍里与各位熟了后索性不穿衣服到处晃悠,多次被梁精寅骂:阿西,你是变态吗你!

  偷偷带手机来学校,是宿舍的新闻播报员。一次给韩知城玩差点被舍管老师发现收走,就再也不外借手机了。


1号床李旻浩

  是宿舍也是学校里唯一一个带包袱进宿舍的人,进宿舍时带着温柔笑容和所有人打招呼,有点内向,让舍友都产生一种“可怜可爱大白兔”的错觉。熟了之后本性就暴露了,非常擅长一脸春风如雨地说着吓人的鬼话(黄铉辰与徐彰彬是重灾区),名言是“180°c20min,把铉辰放在空气炸锅里炸”。

  很注重养生,茶包的数量多的惊人,自然死亡作为他的标语刻在装茶的水杯上。最痛恨熬夜,经常因为金昇玟熄灯后不睡亮小台灯学习而和他对骂。

  班上的理科学霸,文综排名差理综排名八百多名,作业欠交名单上永远会有他的名字。从不交文科作业,经常被拉到办公室被文科老师办公室谈人生,就连班主任拿他都没办法。

  很受欢迎,逢年过节情书与礼物塞满柜筒。“这都什么年代了还送情书,土不土啊。”礼物只要不是吃的全部退还给女生,吃的就拿回宿舍分了。

  为了拒绝表白连“呐gay呀”都说得出来。

  

3号床金昇玟

  一入宿舍行李都没收就恭敬地打招呼,校服穿的干干净净,一点褶皱都找不出。刚进宿舍时不爱说话,和谁都保持着合适的距离感,但熟了毒舌程度与李旻浩不相上下,只是比那位亲故善良一点点。

  班上的学习课代表,人送外号卷王。午休回宿舍不睡觉写作业,晚上不睡觉打灯写作业,他好像成天有写不完的作业,办公室里总是能看见他问题的身影。全科战神,但比较偏文科。经常因为打灯学习和李旻浩而吵架,因为李旻浩不交作业而吵架,因为李旻浩挑衅理科考不过他而吵架,他们总是在吵架,从教室吵到宿舍,再从宿舍吵到教室。却又能在第二天一起心平气和地去小卖部。

  

4号床黄铉辰

  校花,但是是男的。初中最后的暑假把头发留长,上学时忘了剪,被看成女高中生放了进来。到的很早,成功让第二个进宿舍的徐彰彬怀疑自己进的是不是男寝。长得太漂亮了,没出两天全学校都知道了他,男男女女每节下课都蹲在班门外看,结果惊动了校领导,年级级长连夜开车送他出校门找理发店剪发,并且不报销费用。

  是艺术生。从小就开始学画画设计,父母都是艺术家,是被爱与美泡大的孩子。是学校里美术考核的第一,一次画花朵的作业被拿去拿去外面比赛,这下他就校内校外都闻名了。

  绝世的样貌是用成绩换的,他的成绩一直上不去,唯一擅长的英语在九十线游游荡荡。有一次韩知城帮他补语文,按着他的脑袋说“学好你的语文——”

  长得太漂亮也是有烦恼的,不仅有源源不断的女生表白,甚至还会有男生给他送东西。他告白被告怕了,之前无意时听到李旻浩说的那声“呐gay呀”硬是躲了他一个月,李旻浩就一天把湿纸巾赛他嘴里,两人差点打了一架。

  

5号床韩知城

  intp精致处女座中二高中生,进宿舍第一天晚上就在大家刷牙洗脸时抹BB霜,把对头的黄铉辰给吓住了。被套图案是动漫少女,抱枕是初音未来,随身蓝牙MP3不离手,行李箱里除了衣服就是漫画书和零食。

  班上的语文课代表,上课常常会睡着,或者和别人讲话,反正就是不听课,经常被老师点起来罚站。也许是因为感情细腻,天生有语文buff加成,语文次次班级第一,年级前几,但是背了的古诗文总是忘,拥有古诗文freestyle的能力,五道的古诗文题填上去的答案四道是他强行造出来的。

  动漫社的极度活跃分子,各种晚会活动他都在漫社节目的c位,又唱又跳。动漫社要借舞蹈室练舞,常常和韩舞社撞上,而韩舞社新人的头头是自己的上铺徐彰彬,两个社的争斗很容易就变成两个人的争斗,但最后都是徐彰彬败下阵来。

  重度网瘾少年,家长不允许带手机过来,就去找方灿偷偷玩,一次不小心开外放阿姨正在门外巡逻,阿姨听到声响怦然开门,他的心脏差点跳出喉咙,自那以后他就被方灿强制戒网了。

  有自己床不睡。嫌麻烦爬上铺会去蹭徐彰彬和李龙馥的床,躺着躺着就睡到了第二天打起床铃。

  

6号床徐彰彬

  黑着脸进来,粉着脸出去的高中生。结实的肌肉和遍布的dark气场在刚进宿舍的时候确实吓到了人,但有着dark气场的徐彰彬在熟了之后就和他心爱的抱枕一起变pink,撒娇抱抱他每项都做。

  成绩中上,数学最好,但心思并不总是在学习。他进校时已经有了基础人气,#初中直拍男#标签就这样贴在了校园论坛热度的前几。他进校无疑报了韩舞社,结果一天rap社的社长参观韩舞社排练,就把徐彰彬挖过去了。

  被评价像猪一样爱吃,与他臭味相投的就是他的上铺韩知城,结果吃着吃着韩知城只是增了点脸颊肉,他自己吃的脸型都变了。于是在一个晚上,他回绝了韩知城的邀请,开始了他的减肥运动之旅。减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他爱上了运动,睡前总是会在宿舍里做俯卧撑,传出去还以为他们宿舍里有体育生。

  很喜欢表达爱,但是还是受不住李龙馥和韩知城一起躺在他床上熟睡,韩知城还把脚伸到他枕头上这种事的。

  

8号床李龙馥

  不开口是软妹,开口是猛男。特别擅长做小糕点小饼干,一进宿舍除了他布灵布灵的大金表就是他分给舍友人手一个的小饼干印象深刻。竖着大背头的他在刚入校时无处不透露着校霸气息,于是很快就被校领导盯上,收了他的金表与金项链,寄回给他的父母,他硬是怨恨了校领导两个星期。

  很喜欢笑,笑的很甜,隐藏的班级团宠。因为是转学来读的高中,从小在澳洲长大,英语成绩是与方灿持平的碾压级,但语文差的与黄铉辰不相上下,两人就经常拿着零食与漫画请着韩知城开小灶。

  有着迪士尼公主的代称,因为他长得很甜,性格又甜又善良。常常会去小卖部买零食去喂学校的流浪猫,有女生向他告白他都是很温柔地拒绝。

  之前宿舍里玩游戏时被徐彰彬啵啵了,就成了徐彰彬的跟班,甚至买了个徐彰彬脸同款的粉色抱枕在床上,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抱。

  经常被猫塑,猫咪是各处为家的猫咪,会在方灿,铉辰,彰彬的床上睡觉,也非常喜欢和知城贴贴。

 

7床梁精寅

  年纪最小,却被公认为宿舍大哥,从进舍开始就被全宿舍宠爱,宿舍真正实权永远者。年轻的皮囊,年老的灵魂,和李旻浩一样是绝对养生人,回宿舍刷牙洗脸整理完东西躺床上就别想让他下来,宿舍一熄灯就准时睡觉,闭眼那刻就已经睡着了。

  有着神奇的吸引人的本领,成绩很好,标准的正人君子,同学老师以至于动物都喜欢他。因为从小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说话的方式也随点奶奶,会用正直的言语教育人。

  当今社会稀有的与网络脱节的高中生。冥想是他拥有的独特本领,每次冥想都像修仙,李旻浩跟着学几下就没耐心了,每次都会怀疑他到底是在冥想还是睡着了。

  不常锻炼,却拥有徐彰彬馋死的腹肌。

  

  

——

  

  只是写来玩玩,最近迷上了无CP的全员向,有人看再想写不写续集吧。

  已有续集SKZ高中实录(一) 


刘暮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刘暮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